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各地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淮北刑事律师 > 淮北律师服务

淮北刑事律师:诺信集团非吸案,销售主管成功取保

时间:2021-03-01 10:53:56  来源:  作者:邓国敏  阅读:
     诺信集团对外经营的众筹产品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是近期立案侦查的非法集资类案件中案涉人数较多、涉案资金较大、案情复杂的一起案件。
     合肥第三分公司的销售组长裴某某于2021年2月8日被刑事拘留,随后被羁押在合肥市女子看守所。2021年2月10日,犯罪嫌疑人裴某某的爱人经朋友介绍,了解到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的胡瑾律师、邓国敏律师曾成功办理了包括e租宝、三农资本等重大复杂的非吸类案件,遂慕名来到律所办理了委托手续。
      两位律师接受委托的当天已是农历腊月二十九,为了第一时间了解案情、争取最佳的取保时间,当天下午两位律师就前往合肥市女子看守所会见了裴某某。通过会见,律师了解了基本案情,关于裴某某的涉案金额达到1亿多元,裴某某的销售佣金达到了200多万,案发后众多投资人前往裴某某的家中进行围堵,并到公安机关和市政府门口聚众上访。
      律师分析了案件的情况后,春节上班第一天即联系了办案警官,提交了侦查阶段法律意见书和取保候审申请书,并主动提出愿意退还佣金来尽最大可能地弥补投资人的损失,以平复投资人的情绪并获得投资人的谅解。经过家属、律师和办案机关连续几天的多次对接,最终犯罪嫌疑人裴某某于2021年2月25日被依法取保,可以在元宵节前一天回家与家人团聚。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胡瑾律师受托到马鞍山办理一起因举报广告违法而涉嫌敲诈勒索罪案件

推荐资讯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胡瑾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1007584号-4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