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各地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诈骗犯罪辩护中心 > 诈骗案件案例研究

10家律所“0元”中标的背后原因

时间:2021-07-19 17:45:25  来源:  作者:  阅读:

近日,网上曝出的一份法律顾问服务项目《中标通知书》触碰了律师圈的敏感神经。

这份《中标通知书》载明——

招标范围:采购10家律所,担任党政机关法律顾问。经开标、评审,经采购人确认,确定贵单位为中标供应商,中标价格(人民币):零元整(¥0.00),服务期:签订合同之日起1年内。

近年来,法律服务市场“内卷”加剧,恶意低价竞争扰乱法律服务市场的现象时有发生。这回,又出现“0元”中标。于是,网上舆论一片哗然,不少网民指责这家律所“恶意低价竞争”。

【律媒智库】通过“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找到了这次招标的中标公告。

公告显示,这个“陵水黎族自治县党政机关法律顾问服务项目”共有10家律所中标,分别是——

海南威盾律师事务所

海南天皓律师事务所

国浩律师(海南)事务所

海南同玺律师事务所

北京京师(海口)律师事务所

北京金杜(三亚)律师事务所

北京浩天信和(海口)律师事务所

海南布众律师事务所

海南川海律师事务所

海南三和元律师事务所

各家的中标金额均为:0.00

公告还显示:向10家中标人平均收取招标代理服务费,代理服务费金额:3.1368万元。

10家律所真的要0元提供一年法律服务,并倒贴招标“代理服务费”吗?

这样的判断,显然违背常识,也侮辱智商。

【律媒智库】发现,公告中明确载明中标金额304.6万。也就是说平均每家律所的服务费应该30万左右。

据知情人透露,这个项目每家律所都是0报价,具体每家律所服务费用的份额,需要后续根据具体政府职能部门与律所商谈确定。

 


上一篇:最全!刑事案件如何精准量刑
下一篇:谈谈刑事申诉案件的办理

推荐资讯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胡瑾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1007584号-4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