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各地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六安刑事律师 > 六安律师事务所

六安市十大律师事务所排行榜、六安十大律师事务所名单、六安市十佳律师事务所排行榜、六安十强律师事务所名单

时间:2024-02-05 11:06:33  来源:  作者:  阅读:
六安市十大律师事务所排行榜、六安十大律师事务所名单、六安市十佳律师事务所排行榜、六安十强律师事务所名单

        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胡瑾刑事律师团队工作人员结合百度搜索向网友推荐一下六安市律师事务所。以上律师事务所都是正规靠谱的律师事务所!
        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是安徽省最大的律师事务所!
      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于2013年12月注册成立,是由北京总部直接投资、直接管理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
自分所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专业化和品牌化建设,完善盈科在华东地区的服务体系网络。合肥分所下设专业律师团队、专业市场营销团队,专业行政管理团队。未来,分所将进一步扩大专业团队数量,增强团队质量,力争在未来两年,聚集法律服务领域专业精英,专业律师人才破百,目前是安徽第一规模综合法律服务机构!

1.安徽大别山律师事务所
安徽大别山律师事务所在金融法律事务、公司法律事务、房地产法律事务、破产清算与重整法律事务、刑事辩护、行政、民事专业法律事务、婚姻家庭法律事务等领域为当事人提供优质服务,以专业的实力取得了无数好评,荣获“安徽省文明律师事务所”、“先进律师事务所”等。
2.安徽皋陶律师事务所
安徽皋陶律师事务所是的业务领域涉及破产与重组、法律顾问、知识产权、金融证券、建筑房地产、公司、诉讼仲、涉外法律等方面,在为客户服务过程中兢兢业业、恪尽职守,曾多次受到表彰,被评为“安徽省优秀品牌律师事务所”、“安徽省文明律师事务所”、“安徽省律师事务所综合实力五十强律师事务所”。
3.安徽寻求律师事务所
安徽寻求律师事务所业务涉及法律顾问、企业重整、破产、建筑房地产、公司业务、刑事辩护、民商事代理、劳动人事、行政事务等领域,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化法律服务。多年来,寻求律师事务所伴随着法治中国的进程不断发展壮大,获得“安徽省优秀律师事务所”、“全省律师事务所综合实力50强”等荣誉称号。
4.安徽英锐律师事务所
安徽英锐律师事务所业务涵盖众多方面,包括非诉代理、民事代理、行政代理、刑事辩护、劳动仲裁、公司事务、建筑房产、知识产权等领域,致力于提供全面、优质的法律服务。英锐律师事务所多年来兢兢业业,专业的服务获得广大客户的认可,被六安市司法局评为“六安市优秀律师事务所”、“2018年度综合实力五十强律师事务所”等荣誉称号。
5.安徽金六州律师事务所
安徽金六州律师事务所是六安市规模较大、管理规范的律师事务所。金六州律师事务所除在刑事辩护、民商事、行政案件代理等传统业务上保持较强服务优势外,在保险、建筑房地产、金融、企业破产、项目投融资等业务领域也取得了广泛拓展,以优质、诚信、高效的服务质量赢得社会各界的满意,多次被六安市司法局、六安市律师协会授予“先进律师事务所”称号。
6.安徽晟成律师事务所
安徽晟成律师事务所在公司法务、合同管理、损害赔偿、婚姻家庭、商事仲裁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晟成律师事务所对待当事人认真负责,恪尽职守,取得了当事人和社会的良好评价,多次被六安市司法局评为“六安市先进律师事务所”。
7.安徽皖西律师事务所
业务涉及众多,在政府法律顾问、企业破产清算、合同审查、公司治理、劳资纠纷、刑事辩护、民事诉讼等非诉、诉讼方面具有一定区域优势。皖西律师事务所因业务突出,被评为“六安市先进律师事务所”。
8.安徽皋兴律师事务所
安徽皋兴律师事务所业务涉及民行代理、刑事辩护、非诉法律服务、公司法律事务、政府法律事务、法律咨询等,力求及时、准确、优质和高效地为客户提供法律服务。经过多年的发展,皋兴律师事务所凭借实力连续多次荣获“六安市先进律师事务所”。
9.安徽永诚律师事务所
安徽永诚律师事务所律师在工作中既分工负责,又密切协作,较高的个人素质和能力加上整体团队力量,有能力在合同、房地产、刑事辩护、婚姻家庭等法律服务领域处理众多的重大、复杂、疑难的诉讼案件,为社会各界提供全面、优质,高效、诚信的法律服务,并与众多企业,专业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协作关系,取得了广泛的好评,荣获“六安市先进律师事务所”称号。
10.安徽兴隆律师事务所
安徽兴隆律师事务所所注重制度建设,顺应形势,拓展业务领域;强化律师职业道德、执业纪律教育,没有律师和工作人员受过党纪、政纪、行业处分;注重履行社会职责,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有多名律师先后多次获市优秀律师称号。
        胡瑾刑事律师团队——是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资深刑辩大律师胡瑾律师领衔的专职刑事律师组建的刑事辩护团队。团队的核心成员有胡瑾律师、汪良敏律师、王成律师、钟磊律师、邓国敏律师、江慧律师、李梅律师、汪伦律师、方华律师、王文广律师等。 在胡瑾律师领导下,该团队汇聚刑辩精英,提供专业服务,以“坚守刑辩人职业品质,实践刑辩律师职业精神,强化刑事辩护技能,展示专业刑事律师职业形象”为根本,倡导刑事律师职业化理念,致力于成为安徽有巨大影响的刑事律师团队!
       在安徽省法律界,胡瑾律师可谓声名卓著。他是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股权高级合伙人,刑事专业委员会主任,胡瑾刑事律师团队创始人,擅长办理重大刑事案件、毒品案件、职务犯罪案件,经济犯罪案件、国际贸易与建设工程案件等。胡瑾律师还是学者型律师,担任中国科技大学、安徽审计学院多家高校兼职教授。

 

 

上一篇:六安刑事律师事务所 王成律师
下一篇:返回列表

推荐资讯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胡瑾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1007584号-4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