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各地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亳州刑事律师 > 亳州律师服务

警惕! | 网店刷单“套路太深”!

时间:2018-03-06 17:28:31  来源:  作者:  阅读:

  电商平台的网店太多,究竟选哪一家来“剁手呢?有网友说了,我就选销量大的,买的人多,不会错!可是,网络世界水太深……一不小心,你可能就被套路了,对方的高销量也许是靠刷单刷出来的。
近日,全国“组织刷单入刑”第一案在浙江杭州进行了公开宣判。刷单组织者李某某通过创建网站和利用语音聊天工具建立刷单炒信平台,非法获利90余万元,被公诉机关以涉嫌非法经营罪起诉。法院决定执行有期徒刑59个月,并处罚金92万元。
刷单炒信:是指一些不法分子帮助某些电商卖家通过刷空单的方式,完成多笔虚假交易,从而使商家信誉迅速提升。
刷单行为屡禁不止,“刷单炒信”为何如此火热?
其实,“刷单炒信”并不是新鲜事物,早已有之。要说为什么刷单?那理由就多了。比如,为了解决新品0销量的问题,提升店铺销量、好评率等,又或者只是因为同行刷了,自己不刷没流量……但最终的目的,都是为了快速提升店铺信用、销量、评价,以迎合买家“货比三家,选择最优”的心理,吸引更多买家购物,而刷单可以说是效果最好最快的方法。在电商卖家迫切需求下,催生了一个“新兴职业”——“炒信”买家。据保守统计,到2015年,职业“炒信”买家约有数万人。可见,此次全国“组织刷单入刑”第一案被告人李某某的刷单组织也只是冰山一角。甚至快递也帮忙来刷单,还有些网友爆料,自己明明没买东西,却收到了空包裹。其实这都是电商店家联合快递公司刷单造假的运件。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这种方式对于收件人来说没有什么金钱损失,但我们的个人信息也就在这样的刷单过程中被泄露了!
全国刷单入刑第一案已经宣判,对电商平台、网店是一种警示。相信将会有更多欺骗消费者的行为受到法律的制裁。本案也提醒了广大的消费者,小心被骗!

上一篇:警方提示:国家禁止现货交易 投资谨防骗局
下一篇:小心有“诈”|不是所有的“网购退款”都是真的要退款

推荐资讯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胡瑾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1007584号-4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