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各地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蚌埠刑事律师 > 蚌埠刑事律师

钟磊律师 合肥刑事律师

时间:2021-03-04 11:27:24  来源:蚌埠刑事律师网  作者:蚌埠刑事律师  阅读:

       

       钟磊律师,专职执业律师,就职于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专注于刑事辩护。

       电话/微信:189 5517 9766              微信公众号:救赎之道 就在其中

       执业宣言:努力让有罪者适得其罚、让无辜者终洗其冤,让公平正义得以彰显的同时也能让每一个案件的当事人都得到应有的救赎!

       钟磊律师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毕业,因替父维权,自学法律成为律师的励志经历为众人所知。钟磊律师本人这段从刑事案件当事人亲属变身成为执业律师的励志经历,也曾被腾讯新闻、凤凰新闻、今日头条等媒体以《安徽男子替父维权5年,自学通过司考成为律师》为标题进行报道。

        钟磊律师是安徽资深刑事辩护专家胡瑾律师团队的核心成员,该团队中有多名法律专业硕士,有在检察院担任过检察长的前资深检察官。

   钟磊在律所实习期间,曾被律协和律所推荐到某人民法院作为法官助理,系安徽省首批进法院实习的律师,被人民网、人民法院报、安徽法制报等多家媒体采访报道;法院的实习结束时,钟磊和其他几名一起在法院工作的律师因工作成绩显著,受到了律协和法院的联合表彰。

       钟磊律师有着坚韧不拔的毅力,丰富的人生阅历,跨行业的工作经历,一次性高分通过“首届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专业法律素养,这些综合素质都能够助力其更好的开展刑事辩护工作,整合起团队的专业力量将委托人的合法利益最大化。

       钟磊律师部分案例:

      1、民营企业家陈某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后又变更罪名为包庇罪提请逮捕,检察机关作出了不批准逮捕决定,成功取保候审后,公安机关最终撤销案件。
      
      2、民营企业家刘某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公安阶段刑事拘留,公安阶段就成功取保候审后,检察机关最终决定不起诉。

      3、张某涉嫌故意伤害罪,公安阶段被取保候审,案件移送审查起诉后,在被害人未谅解的情况下,检察机关最终以证据不足决定不起诉。

      4、刘某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因该案引起了部分群众恐慌,公安机关拟作典型案件处理,刘某被拘留33天后,检察机关不批准逮捕,成功取保候审后,公安机关最终决定将该案件转为治安案件处理。

      5、王某涉嫌寻衅滋事罪、敲诈勒索罪、强迫交易罪、诈骗罪、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通过律师团队的努力辩护,审查起诉阶段就成功拿掉了涉黑的罪名,一审法院的判决又将其在恶势力犯罪集团中的排序从第二位降到第三位,四罪并罚量刑九年。
 
      6、杨某涉嫌诈骗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诈骗数额量刑在三年以上,检察机关批准逮捕后,钟磊律师才接受委托为其辩护,通过与检察官的充分沟通交流,变更罪名为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一审法院最终判决量刑一年。
     
       ……
 


上一篇: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下一篇:胡瑾律师受托到马鞍山办理一起因举报广告违法而涉嫌敲诈勒索罪案件

推荐资讯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胡瑾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1007584号-4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