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各地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芜湖刑事律师 > 芜湖刑事律师事务所

芜湖律师事务所:上海金茂凯德(芜湖)律师事务所介绍:胡瑾律师推荐!

时间:2020-11-26 17:56:56  来源:  作者:  阅读:

芜湖律师事务所:上海金茂凯德(芜湖)律师事务所介绍: 胡瑾律师推荐!

  上海金茂凯德(芜湖)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本所)是上海金茂凯德律师事务所在安徽省组建的精英律师团队。本所合伙人均毕业于国内著名的法律院校,其中多人担任各级政府法律顾问、多人在高校任教或兼任高校教师、多人曾在世界知名企业从事过法律服务工作。

  上海金茂凯德(芜湖)律师事务所主要创始人奚玮律师为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教授,兼任中国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理事、中国法学会法律文书研究会常务理事暨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理事暨少年司法专业委员会委员、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法官培训学院兼职教授、安徽省律师协会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安徽省法学会港澳台法律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芜湖市公益诉讼研究中心执行主任、芜湖市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芜湖市人民检察院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芜湖仲裁委员会仲裁员等职务,

  上海金茂凯德(芜湖)律师事务所拥有八百多平方米的办公场所,自动化办公设备一应俱全,坐落于现代化的万达广场写字楼。良好的办公环境是我们向您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的硬件条件。

  上海金茂凯德(芜湖)律师事务所业务重点为刑事辩护、房地产、知识产权、金融、保险、劳动人事、行政诉讼、法律顾问、企业刑事法律风险防控等法律事务领域,并在上述领域中都取得了良好业绩。

  上海金茂凯德(芜湖)律师事务所高度重视与司法部门、政府机关、法学研究机构和专业协会的联络,同时保持独立性和对客户的忠诚。上海金茂凯德(芜湖)律师事务所在奚玮律师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对外的交流与合作,现已邀请李浩、王建文、陈瑞华等多位著名法学专家前来开展讲座,取得了高校及法检部门的一致好评;本所积极参与各级司法机关各种专业领域内的合作,并参与相关领域工作指导意见、试点制度等的制定。这使得本所能够准确和及时地把握最新法制动态,并能够充分理解客户在商业环境中的特殊需求,从而为客户制定专门的法律服务方案。

  刑事辩护业务是上海金茂凯德(芜湖)律师事务所的特色业务领域之一。本所汇聚了一批专业、资深的刑事辩护律师,且多数律师来自高校和法院系统,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理论功底,成功处理过大量省内外各类重大、疑难、复杂的刑事案件。上海金茂凯德(芜湖)律师事务所刑事法律服务团队还为客户提供企业刑事法律风险防范与控制、职务犯罪预防以及合规制度建立完善等相关培训和服务。

  上海金茂凯德(芜湖)律师事务所刑事法律事务部成员都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广阔的知识层面、丰富的实践经验。注重团队合作,建立了一整套刑事业务工作制度、工作规范和工作流程,实行主办律师负责、刑事辩护团队集体讨论的工作模式,集个人与团队之力共同实现刑事案件的有效辩护。本所刑事辩护律师都是精通公司法和刑法的资深律师,绝大多数成员拥有法学、刑事诉讼法学硕士或博士学位,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学术理论功底深厚。秉承以当事人利益为重的理念,诚实守信、勤勉尽责、刻苦敬业,最大程度上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赢得了广大当事人的一致好评。

刑事法律事务部业务范围:

  接受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种社团法人的聘请,进行职务犯罪预防、高管执业刑事风险防控培训;担任企业法律顾问,为预防经济犯罪的发生提供法律意见,防止和减少企业财产权益及其他权益被犯罪分子侵犯提供法律帮助;刑事辩护。


上一篇:给服刑人员子女一个快乐的节日—胡瑾律师参加中国科大EMBA1201班为服刑人员子女捐赠活动
下一篇:芜湖刑事律师事务所 胡瑾

推荐资讯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胡瑾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1007584号-4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