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各地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淮南刑事律师 > 淮南刑事大案

凤台快速侦破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件

时间:2020-11-30 22:04:09  来源:  作者:  阅读:

  2月5日晚,凤台县局快速反应、多警联动,仅用时3小时便破获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件。

  2018年2月5日18时许,凤台县公安局接报案称:凤台县张集镇徐湖村陈某帅因琐事持刀将前妻高某灵刺伤,高某灵生命垂危,正在送医救治中。接报后,县局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晓弟、副局长石明第一时间赶往案发现场坐镇指挥。县局刑侦、刑事技术、合成作战、派出所、网安、情报等单位协同配合。当晚19时许,办案民警在张集镇徐湖村将嫌疑人陈某帅控制。经查:犯罪嫌疑人陈某帅2010年和被害人高某灵结婚,婚后育有一女。2016年双方因感情不和协议离婚,女儿陈某轩由陈某帅抚养。2018年2月5日17时许,高某灵和其哥哥高某宝一起到凤台县张集镇徐湖村陈某帅家看望女儿陈某轩。因陈某帅不让高某灵见女儿,双方发生纠纷。后陈某帅将高某宝打伤。高某灵家人后赶到现场与陈某帅等人发生互殴,过程中,陈某帅持尖刀朝高某灵猛刺数刀,造成高某灵失血性休克,陈某帅也在打斗过程中受伤倒地。当晚,高某灵经抢救无效死亡,嫌疑人陈某帅也已送医救治。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帅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淮南杀人犯嫌疑人李孔利的逃亡之路—— 逃亡之路:对话淮南命案嫌疑人李孔利 ,淮南警方横跨七省寻踪追击 成功抓获命案嫌疑人

推荐资讯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胡瑾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1007584号-4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