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各地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肥刑事律师 > 胡瑾律师

胡瑾律师为合肥师范学院学生干部举办宪法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18-03-30 22:54:30  来源:网络  作者:管理员  阅读:
胡瑾律师为合肥师范学院学生干部举办宪法教育专题讲座
 
 
2018年3月29晚,合肥师范学院第四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在合肥师范学院锦绣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宪法教育专题讲座,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刑事部主任胡瑾律师应邀讲授,培训班全体学员到场聆听。讲座由培训班副班主任谷跃东主持。



胡瑾律师围绕“两会”热点话题,聚焦“两会”精神,从六大方面集中阐述了宪法修正案的重大意义,详细介绍了宪法修正案中对序言部分和条款部分的修改内容,并重点对“监察委员会”做了解释说明。
此次讲座,重点围绕宪法教育和学习,传递了宪法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学生干部的法制意识和法制观念,对建设“法制校园”和培养遵法守法“好青年”具有重大意义。

上一篇:向我的中科大校友祝贺:中科大少年班校友曹原一天两登《自然》,发表石墨烯超导重大发现!
下一篇:合肥律师胡瑾被中国科技大学聘为法学兼职教授!

推荐资讯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胡瑾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1007584号-4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