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各地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肥刑事律师 > 胡瑾律师

胡瑾律师出席2021年度中国科技大学“盈科奖学金”颁奖仪式

时间:2021-06-22 13:34:17  来源:盈科安徽律师协作网  作者:胡瑾刑事律师团队  阅读:

胡瑾律师出席2021年度中国科技大学“盈科奖学金”颁奖仪式暨

 

      2021年6月22日下午,中国科技大学公共事务学院在管理科研楼1108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盈科优秀毕业生奖、盈科学业奖颁奖仪式。出席颁奖仪式的嘉宾有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中国区董事会副主任王汉波、管委会副主任兼刑事部主任胡瑾、管委会副主任兼资本金融委主任张晓静、管委会副主任兼刑民交叉部主任付磊等。院党委书记丁望斌、法硕中心主任杨辉、研究生部主任宋小燕、院党委秘书(兼18级班主任)傅晨、法硕中心主任助理(兼19级班主任)秦洁等参加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法硕中心副主任宋澜主持。

       丁望斌书记首先向王汉波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他们对科大法律硕士教育发布的关注和支持,并肯定了“盈科奖学金”对调动学生们学习积极性的激励和提升作用。

       王汉波主任高度赞许了我院法硕学生综合素质和就业情况,并勉励即将毕业的法硕学生要胸怀感恩之心,感恩母校感恩父母感恩社会,并努力将个人所学与国家法治事业发展相结合,为法治共同体的建设完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杨辉主任诚挚感谢了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对我院法硕教育工作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也期待获奖同学能够不负所学,始终以积极进取的态度对待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努力回馈社会。

 随后,嘉宾们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优秀毕业生奖获得者代表何婷婷向公共事务学院法硕中心各位老师和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表达了真诚的谢意,并表示所有同学一定会带着在科大的美好回忆,在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价值。

 学业奖获得者代表姚志炜表示,他和同学们非都常感谢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给予的支持和学校提供的培养,今后一定会抓紧良机,继续努力学习,不辜负社会的帮助、学院的培养和老师们的期望,再创佳绩。


上一篇:合肥取保候审律师——合肥专业取保候审律师团队,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刑事律师团队,合肥专业取保候审律师团队。
下一篇:合肥非吸案件律师:负责人非吸金额达24亿元,检察机关提出有期徒刑4年的量刑意见

推荐资讯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胡瑾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1007584号-4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