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各地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肥刑事律师 > 法治新闻

上海建纬(合肥)律师事务所在合肥广揽人才:上海建纬律师事务所“落子”合肥,助力皖企开拓“一带一路”大未来

时间:2020-09-06 16:12:05  来源:网络  作者:管理员  阅读:
上海建纬(合肥)律师事务所在合肥广揽人才:

上海建纬律师事务所“落子”合肥,助力皖企开拓“一带一路”大未来
 
核心提示:“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背景下,中国工程企业在沿线国家的投资和工程项目明显增多。如何在抢抓机遇的同时,有效规避国际工程建设中面临的法律风险?2018年3月10日,“一带一路”与国际建设工程高峰论坛暨上海建纬(...
“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背景下,中国工程企业在沿线国家的投资和工程项目明显增多。如何在抢抓机遇的同时,有效规避国际工程建设中面临的法律风险?2018年3月10日,“一带一路”与国际建设工程高峰论坛暨上海建纬(合肥)律师事务所开业庆典在合肥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来自法律界专家大咖、省市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建纬全国各分所同仁、企业界代表以及各界嘉宾近500人齐聚论道,共话未来。
2014年以来,“一带一路”建设取得长足进展,工程项目以及产能合作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留下一行行坚实的足印。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上,李克强总理在作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2018年中国将推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坚持共商共建共享,落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果。推动国际大通道建设,深化沿线大通关合作。扩大国际产能合作,带动中国制造和中国服务走出去。中国投资、建设企业承接“一带一路”国际工程的深度和广度都将有进一步提高。处于“一带一路”重要节点的安徽,历史性地站在东西双向对内对外开放的前沿,皖企迎来新的发展空间和机遇。而与国内工程相比,“一带一路”国际工程更加复杂,其中涉及到不同国家的语言、文化、工作习惯、不同的法律制度、标准、复杂的国际支付体系、国际工程承包行业的习惯性做法等等,企业走出国门的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市场及法律风险也更大。
在此背景下,此次上海建纬(合肥)律师事务所开业之际,“一带一路”与国际工程建设论坛正式在合肥举办。论坛针对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下国际建设工程项目和争议解决领域的最新发展、中国企业如何参与国际工程项目等问题,邀请相关领域专家举办专题讨论。其中,美国德杰律师事务所亚洲业务执行合伙人、国际商会国际仲裁院委员陶景洲发表《一带一路项目中的纠纷解决问题》主旨演讲,“一带一路”(中国)仲裁院副院长、上海市建纬律师事务所主任朱树英则现场分享了《高度重视仲裁实践反映的十大法律问题——前期“一带一路”纠纷国内仲裁案件专题调研》,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分析,并提出准确处理方案,为企业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建言献策。
据悉,上海建纬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2年12月,是中国大陆首批以建筑、房地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法律服务为专业特色的律师事务所。目前已形成上海总所与北京、深圳、昆明、武汉、长沙、杭州、天津、福州、乌鲁木齐、南昌等各分所及数家联盟所资源共享的规模化法律服务格局,此次“落子”合肥,版图再度扩容。上海建纬(合肥)律师事务所主任朱亚表示,律所将与建纬总部共享资源,秉持“超前、务实、至诚、优质”的服务理念,做到每一位律师术业有专攻,打造专业团队,为客户提供真正的专业化、高品质法律服务,助力皖企开拓“一带一路”美好未来。
 
 
上海建纬(合肥)律师事务所招聘启事
 
上海建纬(合肥)律师事务所发展需要拟招聘以下律师:1、高级合伙人律师;2、合伙人律师;3、专职律师。
(一)高级合伙人律师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功底扎实,拥有杰出的专业教育背景,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2、取得律师执业资格证,具有3年以上的律师执业经验,有擅长的办案领域和丰富的办案经验,能够独立组件并管理团队;
3、拥有政府大型基础工程、政府BOT、国际贸易、风险投资、融资并购、金融证券、保险、海商海事、知识产权、房地产、土地、涉外等业务专长者优先考虑;
4、工作作风严谨、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律师职业操守,遵守律师执业规范
5、热爱律师行业,认可建纬律所文化及发展理念,愿与建纬共进退。
(二)合伙人律师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功底扎实,拥有杰出的专业教育背景,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2、取得律师执业资格证,具有3年以上的律师执业经验,有擅长的办案领域和丰富的办案经验,能够独立组件并管理团队;
3、工作作风严谨、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律师职业操守,遵守律师执业规范
4、热爱律师行业,认可建纬律所文化及发展理念,愿与建纬共进退。
(三)专职律师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功底扎实,拥有杰出的专业教育背景,较强的沟通能力;
(2)已取得律师执业资格证,具有较强的业务开拓能力 ,能独立承办某一专业领域案件或非诉讼项目
3、工作作风严谨、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律师职业操守,遵守律师执业规范
4、热爱律师行业,认可建纬律所文化及发展理念,愿与建纬共进退。
符合上述条件且有意者,请将您的简历(请注明投递职位)发送至电子邮箱:330434144@qq.com,也可以直接与本所联系。
联系方式及办公地址:
合肥分所人事:罗敏  
固话:0551-62669668-8139 手机:13655554380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安庆路与六安路交口东南角建纬律师楼
上海建纬(合肥)律师事务所
2018年3月2日

上一篇:王亚非涉嫌受贿、挪用公款案被公诉,王亚非涉嫌受贿被公诉!
下一篇:律师不可妄为!律师拒收法院邮政专递,罚款一万,停执6个月!

推荐资讯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胡瑾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1007584号-4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