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各地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肥刑事律师 > 合肥律师

合肥刑辩做的最好的律所?合肥刑辩做的最好的律师事务所?合肥市区刑辩做的最好的律所?

时间:2022-03-21 11:20:10  来源:  作者:  阅读:
合肥刑辩做的最好的律所?合肥刑辩做的最好的律师事务所?合肥市区刑辩做的最好的律所?
 

      没有最好的律师,也没有最好的律所!
       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刑事律师团队,是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资深刑辩大律师胡瑾律师领衔的专职刑事律师组建的刑事辩护团队。本团队的核心成员有胡瑾律师、汪良敏律师、江慧律师、潘崇珍律师、邓国敏律师、王丹丹律师、王强律师、文俊律师、汤康康律师、刘金瑞律师、邢红霞律师、毛成战律师、孙经纬律师、周虎律师、钟磊律师等。
在胡瑾律师领导下,该团队汇聚刑辩精英,提供专业服务,以“坚守刑辩人职业品质,实践刑辩律师职业精神,强化刑事辩护技能,展示专业刑事律师职业形象”为根本,倡导刑事律师职业化理念,致力于成为安徽有巨大影响的刑事律师团队!目前盈科合肥刑辩团队设立了职务犯罪辩护、毒品犯罪辩护、金融犯罪辩护三个研究中心,努力把盈科合肥刑辩团队打造成安徽省最专业的刑事辩护团队!
     团队成立至今,团队律师已成功为上千名犯罪嫌疑人进行辩护,近千名犯罪嫌疑人被减轻、从轻处罚或无罪释放。团队律师在毒品犯罪、职务犯罪、金融犯罪、涉税犯罪、故意伤害(杀人)犯罪、网络犯罪等领域皆有非常高的研究与造诣,取得了行业内外专业人士的一致称赞与认可,与各法院、检察院、公安机关等相关部门建立起了常效的沟通机制。在胡瑾律师的领导下,团队的法律研究氛围、法律学习氛围、相互学习和切磋氛围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精湛的执业水平、良好的职业道德,是盈科合肥刑辩团队代理每起案件取得理想效果的坚实基础。团队律师具有扎实的刑事法律功底,团队律师经办近千起刑事案件,包括多起标的上亿元、数千万的诈骗案、职务犯罪案件、职务犯罪案件、金融犯罪案件、涉税犯罪案件、刑民交叉案等重大刑事犯罪案件,均取得理想效果,辩护技巧和案件结果获得当事人的认同。

 

上一篇:“案底”会影响人生吗?有“案底”的人会影响哪些人?有案底会影响人生吗?
下一篇:安徽省合肥市看守所、合肥市女子看守所2022年6月16日最新会见规定

推荐资讯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胡瑾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1007584号-4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