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各地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肥刑事律师 > 合肥律师

合肥最值得信任的律师?合肥最值得信任的律师团队?合肥最值得信任的律师事务所?

时间:2023-04-18 09:55:22  来源:合肥律师网  作者:  阅读:
合肥最值得信任的律师?合肥最值得信任的律师团队?合肥最值得信任的律师事务所?


没有哪个律师是合肥最好的律师!也没有那个律师是合肥最强律师!合肥值得信任的律师有很多,我们这里向你推荐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胡瑾律师!

      胡瑾律师创办的盈合刑事律师团队建立了五个业务中心和一个技术服务中心:
1、金融犯罪辩护中心(胡瑾律师、钟磊律师负责);
2、税务犯罪辩护中心(汪良敏律师负责);
3、诈骗犯罪辩护中心(王成律师负责);
4、刑事控告业务中心(毛成战律师负责);
5、刑事合规中心(齐天律师、江慧律师负责)。

      我们还成立一个技术支持中心,汤康康律师负责。我们的技术支持主要是在办理重大、疑难刑事案件时的类案检索。

      盈合刑事律师团队,是胡瑾律师领衔的专业刑事律师团队。我们团队坚持以专业能力的分工和协同为方向,团队各成员以其各具特长的专业能力形成团队内的分工、团队外的协同,从而达到对外团队品牌的增值,致力于成为安徽有巨大影响的刑事律师团队!

      盈科合肥刑事律师团队的进步也要感谢“庭立方”的大力支持。专业刑事律师都知道庭立方,外界不一定了解。庭立方相当于武林中的少林寺。

      庭立方是一家专注于刑事法律职业人员的业务技能培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刑事法律服务、为刑事律所(团队、律师)提供连接和赋能的平台品牌,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庭立方,刑事法律人的故乡!胡瑾刑事律师团队2019年成为庭立方“全国首个庭审实质化改革示范城市刑事研讨合作单位”城市合伙人。我现在也是庭立方的股东之一。

       胡瑾刑事律师团队开展了与庭立方的全面合作。多次邀请庭立方的讲师来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开展“阅卷”、“质证”、“辩护”等庭审技能培训。在与庭立方合作过程中,胡瑾刑事律师团队律师在专业技能方面全面提升。

    刑事律师团队建设永远在路上!
 

胡瑾律师接受《祖国》杂志记者专访:三十年风雨法治路,一匠心盈科刑辩人

——记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股权高级合伙人胡瑾律师

来源:《祖国》杂志
-------阅读全文请点击下面链接

https://www.zgzzs.com.cn/index.php/Article/detail/id/101580.html

胡瑾律师

  《祖国》杂志记者 王武

      在安徽省律师界,胡瑾可谓声名卓著。他是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股权高级合伙人,刑事专业委员会主任,盈合刑事律师团队创始人,擅长办理重大刑事案件、毒品案件、职务犯罪案件,经济犯罪案件、国际贸易与建设工程案件等。2016、2017、2018连续三年荣获“盈科全国优秀刑事律师”称号;2020荣获盈科全国“十佳刑辨律师”光荣称号;2017年荣获法律出版社评选的“中国刑辩大律师”称号;2017年荣获中国出版集团和中国文化协会联合评选的“中国好律师”称号;荣获2018中国文化协会评选的“大国律师”称号。胡瑾律师还是学者型律师,担任中国科技大学、安徽审计学院多家高校兼职教授。

  执业三十年来,从震惊全国的同济大学研究生亓培玉在阜阳被害案开始,他和他的刑事律师团队代理了全国数百起大案要案,包括陆某某金融凭证诈骗案(诈骗中国银行合肥分行1000万)、林某彬的“2.18”特大制贩羟亚胺案(公安部公布2009年十大毒品案件)、安徽龚某特大走私珍贵动植物物品案(建国以来安徽省最大的该类案件)、铜陵柯某特大贩毒案(柯某从死刑改判为死缓)、李某兰故意杀人案(从无期徒刑改判为有期徒刑九年)、李某华特大传销案;周某某行贿900万元案(周某某被判两年六个月)、赵某伟制造贩卖毒品73公斤案、合肥“荔枝贩毒案”(胡瑾律师辩护的首犯陈某威被判死缓,其他两被告被判死刑),均取得了极佳的辩护效果,塑造了“盈科刑辨人”良好的社会形象。

  贯彻法治精神,守护法治底线

  胡瑾律师常说,“我是一名律师,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维护当事人的最大合法权益,维护法律的正确实施,让每一个案件得到公平、公正的判决,是我毕生的追求。”他以近年来承接的郭某某涉嫌滥用职权罪一案,向世人展示了一名执业律师的真我风采。

  2011年—2013年,犯罪嫌疑人郭某某在安徽皖北某县某庙镇任党委书记,杨某某任镇长。在任期间,二人违规安排两任住建所所长薛某、吴某某为不符合危房改造条件的农户违规办理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套取国家危房改造补助资金326万元,造成国家重大损失,影响非常恶劣,检察院以滥用职权罪对郭某立案侦查。

  胡瑾律师和同队的汪良敏律师接受委托之后,仔细查阅了大量文件资料,并与犯罪嫌疑人进行了深入了解,认为郭某某不构成滥用职权罪。胡瑾律师认为,主观上郭某某不具有滥用职权的故意或过失,客观上没有超越职权或不当行使职权的滥用行为。胡瑾律师、汪良敏律师根据案件具体事实,选取了巧妙的辩护思路:

  一是跳出侦查卷宗,收集大量证据材料。胡瑾律师搜集的证据材料主要有两方面,一是省、市、县关于农村危房改造的规范性文件,二是宿州市以及安徽皖北某县关于农村危房改造和村庄整治工作的新闻报道等。从有关农村危房改造的规范性文件看,有关农村危房改造的补助对象、危房的房型面积等规定不明确,权力行使的边界不明晰,很难界定滥用职权。从有关危房改造和村庄整治的新闻报道看,该案涉及的乡镇危房改造的资金补助模式,是响应市、县的号召,学习其他先进乡镇的经验,其主观上没有故意或过失;

  二是在法理辩护的同时,注重情理上辩护。如果郭某某严格按照上级号召进行的危房改造行为构成滥用职权,上级市县领导的指示和先进乡镇的同样做法是否构成滥用职权罪。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求尽快扭转一些干部“为官不为”问题,提出“三个区分”,即把干部在推进改革中因缺乏经验、先行先试出现的失误和错误,同明知故犯的违纪违法行为区分开来;把上级尚无明确限制的探索性试验中的失误和错误,同上级明令禁止后依然我行我素的违纪违法行为区分开来;把为推动发展的无意过失,同为谋取私利的违纪违法行为区分开来,保护那些作风正派又敢作敢为、锐意进取的干部。
合肥最值得信任的律师?合肥最值得信任的律师团队?合肥最值得信任的律师事务所?
-------阅读全文请点击下面链接
https://www.zgzzs.com.cn/index.php/Article/detail/id/101580.html


上一篇:合肥十大专业刑事律师排行榜,合肥十佳刑事律师排名,合肥十大刑辩律师排行榜
下一篇:合肥刑事辩护水平最高的律师?合肥刑事案件辩护水平最高的律师?合肥辩护水平最高的律师是哪位?

推荐资讯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胡瑾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1007584号-4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