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各地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肥刑事律师 > 法律评论

安徽刑辨第一人、合肥刑辨第一人 不存在!努力建设当事人信赖的盈合刑事律师团队

时间:2022-11-03 20:53:42  来源:胡瑾刑事律师团队  作者:  阅读:

安徽刑辨第一人、合肥刑辨第一人 不存在!努力建设当事人信赖的盈合刑事律师团队

 
努力建设当事人信赖的盈合刑事律师团队
安徽刑事大案律师团队
安徽专业刑事辩护律师团队努力建设一流
 
         盈合刑事律师团队 胡瑾律师
         很多网友关注安徽最好的刑事律师团队、安徽刑事大案律师团队、合肥刑事大案律师团队。我认为,正如没有“安徽刑辩第一人”、“合肥刑辩第一人”一样,也不存在什么安徽最好的刑辩律师团队、合肥最好的刑事律师团队!
      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在成立之初就十分重视律师团队建设。我从担任业务指导委员会主任以来,一直把律师团队建设作为我的最重要的工作。目前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成立了26个大部门,各个大部门都把专业律师团队建设作为大部门工作的首要任务。
下面我谈谈我领导的盈科合肥刑事部,又称为“盈合刑事律师团队”的建设情况。
      盈合刑事律师团队建立了五个业务中心和一个技术服务中心:1、金融犯罪辩护中心(胡瑾律师、钟磊律师);2、税务犯罪辩护中心(汪良敏律师);3诈骗犯罪辩护中心(王成律师负责);4、刑事控告业务中心(毛成战律师负责);5、刑事合规中心(齐天律师负责、江慧律师)。
我们还成立一个技术支持中心,汤康康律师负责。我们的技术支持主要是在办理重大、疑难刑事案件时的类案检索。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统一法律适用加强类案检索的指导意见(试行)》发布时间:2021-07-09
    该意见第二条规定:人民法院办理案件具有下列情形之一,应当进行类案检索:
    (一)拟提交专业(主审)法官会议或者审判委员会讨论的;
    (二)缺乏明确裁判规则或者尚未形成统一裁判规则的;
    (三)院长、庭长根据审判监督管理权限要求进行类案检索的。
      办理疑难、复杂的案件,离不开类案检索!

       类案检索已经成为盈合刑事律师团队办理疑难、复杂刑事案件的致胜法宝
      盈合刑事律师团队,是胡瑾律师领衔的专业刑事律师团队。我们团队坚持以专业能力的分工和协同为方向,团队各成员以其各具特长的专业能力形成团队内的分工、团队外的协同,从而达到对外团队品牌的增值,致力于成为安徽有巨大影响的刑事律师团队!
       总结经验,胡瑾刑事律师团队的发展离不开盈科全国刑事专业委员会的支持。盈科全国刑事专业委员会在盈科总部的领导下开展了很多提高盈科刑事律师专业化水平的培训活动,比如盈科全国刑委会与北京大学法学院、武汉大学法学院、清华大学法学院共同组织的“盈科全国青年刑法学者实务论坛”;每周一期“盈科刑辩学院”线上讲座;每年一部的《盈的秘密》专著等等。盈科刑事律师中没有“中国刑辩第一人”、“安徽刑辩第一人”、“合肥刑辩第一人”,但是盈科刑事律师团队的强大、盈科合肥刑事律师团队的强大是人所共知的。
       盈科合肥刑事律师团队的进步也要感谢“庭立方”的大力支持。专业刑事律师都知道庭立方,外界不一定了解。庭立方相当于武林中的少林寺。
庭立方是一家专注于刑事法律职业人员的业务技能培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刑事法律服务、为刑事律所(团队、律师)提供连接和赋能的平台品牌,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庭立方,刑事法律人的故乡!胡瑾刑事律师团队2019年成为庭立方“全国首个庭审实质化改革示范城市刑事研讨合作单位”城市合伙人。我现在也是庭立方的股东之一。  
      胡瑾刑事律师团队开展了与庭立方的全面合作。多次邀请庭立方的讲师来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开展“阅卷”、“质证”、“辩护”等庭审技能培训。在庭立方的帮助下,胡瑾刑事律师团队律师在专业技能方面全面提升。
      刑事律师团队建设永远在路上!
 
      关键词:
      
安徽刑辨第一人、合肥刑辨第一人 、安徽刑事辩护团队、合肥刑事案件律师团队、安徽最好的刑事律师团队、安徽刑事大案律师团队、合肥刑事大案律师团队、合肥刑案律师团队

上一篇:劳荣枝案二审辩护词——吴丹红律师
下一篇:律师的脸被打烂了:全案认罪认罚律师作有罪辩护法院依法宣告无罪——徐纲发非法采矿罪刑事一审刑事判决书

推荐资讯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胡瑾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1007584号-4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