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各地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肥刑事律师 > 首页图片新闻

胡瑾与盈科刑事律师团队共同撰写的《盈的秘密》出版!

时间:2021-02-23 14:32:07  来源:  作者:胡瑾律师  阅读:

胡瑾与盈科刑事律师团队共同撰写的《盈的秘密》出版!

合肥律师胡瑾(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参与撰写的《盈的秘密》出版! 
中国顶尖的出版社——法律出版社出版《盈的秘密》!

陈瑞华教授做序,顾永忠教授和车浩律师鼎力推荐!

胡瑾律师与盈科刑辩律师团队撰写的 《盈的秘密》出版!

 

 《盈的秘密》——47位刑辩律师分享办案关键环节核心技能!
胡瑾律师与盈科刑辩律师团队的大作值得一读!
感谢胡瑾大律师的辛勤奉献!
 

书名:“盈”的秘密:有效辩护的47个制胜思维  定价:68.00  ISBN:9787519744120  
作者:盈科律师事务所  版次:1  出版时间:2020-06

 内容提要:   《“盈”的秘密:有效辩护的47个制胜思维》由47位律师在总结案件办理经验的基础上编写而成,分为“多维思维”“求证思维”“建构性思维”“谈判思维”“共情思维”“交叉思维”“逆向思维”“延伸思维”等几个部分。《“盈”的秘密:有效辩护的47个制胜思维》简要介绍了办理案件的整个过程,描述了刑事辩护中遇到的困难,分析了克服困难的办法,从具体案件的办理中总结出了一些规律性的因素。
  目录:   学术研究思维:  如何运用法理有效解决法律冲突?
 合理怀疑思维:  如何动摇控方的证据体系?  
非线性思维:  如何有效突破思维定势?
 即兴思维:  如何有效建议侦查机关撤销案件?
 同理心思维:  如何建立委托人的信心?  
多维思维:  如何多渠道解决辩护难点?  
求证思维:  如何理解不轻信任何结论,验证会有不同?


上一篇:《盈的秘密》出版!
下一篇:盈合刑事律师团队刑辩律师参加第二届盈科全国青年刑法学者实务论坛!

推荐资讯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胡瑾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1007584号-4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