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各地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庆刑事律师 > 安庆法治新闻

安庆虚开增值税发票辩护律师:安庆警方破获特大虚开增值税发票案 涉案金额高达2亿

时间:2021-03-04 15:37:23  来源:  作者:  阅读:

安庆虚开增值税发票辩护律师:
安庆警方破获特大虚开增值税发票案 涉案金额高达2亿
 


       经过一年半的艰苦侦查,安庆市公安局经开分局经侦大队破获了一起特大虚开增值税发票案件,8名主要嫌疑人全部落网,此案涉案金额高达2亿元。

      早在2019年4月,安庆市公安局经开分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辖区一家企业存在涉嫌虚开增值税发票违法犯罪行为,随着侦查的深入,民警发现这家企业法人在安庆市一些县区以及其他城市伙同他人共注册了32家公司,专门从事虚开增值税发票违法犯罪活动。

专案组民警多次奔赴上海、福建、湖南等地调查取证,最终摸清了该犯罪团伙的组织架构,同时也查获了用于虚开增值税发票的各种相关证据。

     经查,从2016年至2020年,犯罪嫌疑人程某等8人为了获取非法利益,向全国12个省份300多家企业虚开增值税发票2000多份,涉案价税合计高达2亿元,税额合计三千万元。

      目前程某等8人已被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所有购买发票的下游企业也将被各地公安机关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胡瑾律师论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罪辩护:
http://www.shewai.com/sh/23/2021-03-04/824.html

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用于偷逃消费税如何定性?

2018 年 4月及 8 月,国家税务总局、公安部、海关总署和中国人民银行四部委先后 2 次召开联合会议,共同部署打击虚开增值税发票、骗取出口退税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全国各级法院判决了多起涉及到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案件,目前国内税务机关及司法机关针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用于偷逃、骗取国家税款的案件大都依照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进行查办。

但这一定性争议巨大。

本文分享汤某某、邹某某犯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与读者共同探讨,该案一审法院认为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用于骗取消费税构成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罪。


上一篇:互联网领域贪腐大案、窝案频发,以职务侵占案、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案居多
下一篇:安徽十四五期间反腐动向----坚决查处资源集中领域腐败问题

推荐资讯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胡瑾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1007584号-4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