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热门链接:法院收费计算器 联系我们  
 安徽各地刑事律师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诈骗犯罪辩护中心 > 诈骗案件案例研究

巢湖一男子为博女友欢心违规燃放烟花 受顶格处罚

时间:2021-02-18 10:16:15  来源:新闻来源: 合肥市公安局   作者: 合肥市公安局   阅读:

巢湖一男子为博女友欢心违规燃放烟花 受顶格处罚

                                                              发布时间:2021-02-12 11:05 新闻来源: 合肥市公安局 字号:[大  小]
长期有效的烟花爆竹禁放工作,为巢湖市民营造了安全、祥和、文明、环保的环境,绝大多数市民打心眼里拥护赞成禁放工作。可近日,王某为博女友之欢,违规燃放烟花,结果受到了顶格处理。
2月4日晚23时许,有群众举报称,体育场附近有人在燃放烟花。辖区卧牛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出警,现场检查发现地面上尚有几只还冒着青烟的烟花筒,但燃放人已不知去向。固定好相关证据,民警立即通过道路沿线的视频展开调查。结合重点时段,经过大量筛查,结果发现一辆黄色的小轿车有重点嫌疑。
次日下午,车主王某被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王某供述,当天下午他从含山购买了烟花,晚上来到上述地点燃放,其目的就是哄女友开心。该区域不允许放烟花自己知道,敢于燃放主要是侥幸心理作祟。
“禁放是件好事,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以实际行动支持。希望大家都要以我为戒,自觉遵守禁放规定。” 王某交代时说。
据了解,对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巢湖警方将一直保持“零”容忍的态度。其行为人,一律带至派出所调查取证8小时,一律罚款500元。为一时之浪漫,却付出如此大的代价,王某后悔不已。
 
        巢湖律师温馨提示:春节期间,巢湖一男子为博女友欢心,违规燃放烟花受处罚。恋人追求浪漫无可厚非,但须小心不可触碰法律红线。该事件虽小,但春节期间,类似的违法事件可能还有:亲朋相聚,免不了推杯换盏,饮酒之后心存侥幸驾驶机动车;好友娱乐打牌,为追求金钱输赢刺激,将娱乐演变成赌博等。节日期间,法律红线不触碰!

上一篇:巢湖公安成功侦破偷盗古墓案——安徽巢湖盗墓案揭秘:怀揣县志盗窃古墓
下一篇:传言勿信!烟花爆竹禁放依旧

推荐资讯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毛成战律师 安徽律师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合肥刑事律师 胡瑾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中国优秀律师访谈录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安徽刑事律师 王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刑事律师加盟
胡瑾刑事辩护律师网 皖ICP备11007584号-4
法律咨询电话:19955197010 Email:hujinlawyer@126.com
地址:合肥市习友路与潜山路交口华润大厦A座26.27层 胡瑾律师:13855183210
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胡瑾律师刑事辩护团,安徽知名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律师,安徽刑事辩护律师,安徽刑事案件律师,安徽专业刑辩律师!